学团工作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院开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宪法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23-12-08 访问次数:10

为提高学生们对宪法的认识、理解和尊重公共卫生学院于127成功开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教育班会。本次班会由公共卫生学院2019级、2021级辅导员虞亚平主持本次活动2019级定向191班、定向192班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围绕宪法的基本原则、地位、意义等主要内容展开。活动中,虞亚平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宪法的基本原则,强调了宪法是根本大法的地位接着,虞亚平带领同学们进行宪法宣誓。同学们通过观看宪法教育片、互相讨论并表达观后感等方式了解宪法、学习宪法、弘扬宪法,并表示要自觉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深刻认识到宪法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重要性,努力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

本次班会以学习宪法为主,旨在激励同学了解、学习、遵守、维护并普及宪法,鼓励学生坚定维护宪法权威,大力宣传宪法知识,自觉遵守宪法,做宪法坚定的遵守者、维护者、宣传者与捍卫者。

(李晨/文 沈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