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读书会

日期:2023-05-31 访问次数:10

530,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读书会,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敏主持会议

院党委书记曹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并就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坚守初心使命,牢记总书记嘱托,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三是深刻领会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以德立身、以身示教,坚守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

杨敏指出各党支部要深入一线,坚持问题导向,精准施策,使调查研究成为实践运用转化、改进工作作风、增进师生感情的重要路径,强调要突出“谋”字为先,加强统筹规划;要突出“学”字为本,强化理论武装;要突出“研”字为重,强化调查研究。

会上,卢玉军、高月霞、赵新元、王琦四名同志选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的部分章节进行研读,做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潘忠芹、张琼、于春梅、褚敏捷、虞亚平五位同志就近期学习和推进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坚持理论指导实践。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丁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