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学团工作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微笑相随,博爱你我”笑脸征集活动

日期:2023-05-30 访问次数:10

5月27日28日,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微笑相随,博爱你我”笑脸征集活动。

微笑是人类最美丽的语言,它不仅是简单的表情,更是一种愉悦的传递,温馨的魅力,友善与和谐的标记。在学校“红十字博爱月”开展之际,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公共卫生学院举办红十字笑脸征集活动,固定下绽放在脸上的笑容,让微笑伴随你我,留博爱浸润心田。

活动过程中,学院红十字会成员们积极宣传,热情讲解,解读笑容的内涵,吸引校园内来往师生,用相机固定下活动参与者灿烂的笑脸,让这份温暖与友善在心中长存。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加强人与人之间良好的沟通,传递心中的温暖与友善,不仅进一步发挥了红十字会组织在促进和谐校园、社会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也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公卫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赵晨羽 唐杨/文 廖净莲/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