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推进会暨读书班集中学习会

日期:2023-05-19 访问次数:10

5月19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推进会,传达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建林在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部署落实学院主题教育工作。

院党委书记曹勇主持会议,曹勇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省巡回指导组对于学校主题教育的最新要求,对领导班子和各支部高质量开展下一阶段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加强,切实认清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理论学习再深入,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学习效果再提升,通过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等方式,切实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敏对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责任清单作了说明,对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在读书班集中学习会上,班子成员分别领读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部分章节,并结合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曹勇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省阜平县考察扶贫开发工作时的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史加海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讲话”,副院长李百胜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的讲话”,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敏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省考察工作时讲话”。

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主题教育读书班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潘忠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