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院党委举办5·10思廉日专题学习活动

日期:2023-05-10 访问次数:62

5月9日,院党委举办5·10思廉日专题学习活动。南通大学副校级干部吴菁出席并作题为《忠诚干净担当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专题党课。

吴菁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经历,以典型案件为例,从影响职务犯罪的主体、内外部因素和学理分析等方面系统剖析了职务犯罪的原因;以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举措和实效,为大家梳理了从中央八项规定为切点、以反腐败斗争为重点、以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结合的基本思路、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作为基础和起点、以作风建设为主线等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吴菁希望与会的党员干部,要以思廉日专题学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做到对党忠诚、自身干净和敢于担当,尤其是要坚守廉洁底线,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史加海同志宣读《公共卫生学院廉洁自律承诺书》,强调全院领导干部和管理人员务必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严格贯彻执行党中央的相关规定,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树牢宗旨意识,不断改进作风,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和良好的生活作风。公共卫生学院领导干部和管理人员签订《公共卫生学院廉洁自律承诺书》。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敏主持会议。学院领导、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系室主任、全体辅导员、民主党派代表、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唐杨/文 王子聪/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