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泰州片区生源地中学走访南通大学校园日活动

日期:2023-05-02 访问次数:10

4月30日,我院举办泰州片区生源地中学走访南通大学校园日活动。靖江市刘国钧中学校长吴俊、党总支书记徐健,副校长蒋金才、陈亮、吴太兵、朱剑锋一行70人走进我校啬园校区,感受111年通大的深厚文化底蕴。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敏出席活动。

活动开始,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南通大学校情片《薪火》。杨敏介绍了通大111年来的历史沿革,带领大家一起聆听历史变迁见证通大辉煌体验通大特色、领略通大风采同时,结合我校招生政策,杨敏刘国钧中学的领导和老师围绕人才培养、科创育人、学风建设国际交流等问题进行探讨,希望两校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继续深化合作,提升学校办学品质培养更多更优质的人才,将“双高共建”的优势进一步扩大

我院党委历来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跟生源地中学的联系,有利于推动高中师增进对我校人才培养理念、办学特色等方面的了解,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不断提高生源质量。

卢玉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