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

日期:2023-04-28 访问次数:10

4月28日,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对学院主题教育作具体部署安排。

学院党委书记曹勇强调了扎实开展和推进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传达了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进一步细化和明确了学院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工作组的分工和工作要求,并对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进行了详细部署。曹勇希望全院党员干部要落细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要求,聚焦师生重点关切和学院发展痛点难点,走实走深主题教育,及时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工作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高月霞)

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