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学团工作

学院举办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答辩会

日期:2023-04-28 访问次数:12

4月26日下午,我院举办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答辩会。来自南通大学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生命科学学院和医学院的3位专家担任了本次答辩会的评审专家。学院副院长李百胜,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敏席出席答辩会。

参加本次答辩会的共有19个项目。项目负责人通过5分钟的PPT汇报,围绕项目研究背景、实施方案、创新特色、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介绍。评审专家根据项目理论实践意义、项目立论依据、答辩思路及申报书撰写进行评分。

南通大学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凌珏教授肯定了公共卫生学院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表示本次活动中展示的一些项目让人眼前一亮,充分展现了指导老师的科研水平和参与同学的科研热情,祝愿各项目均能成功立项并顺利实施。

杨敏寄语同学们把握机遇,以赛促学,在参与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过程中夯实专业基础,培育创新创业思维,开阔学术视野,充分展现自我,促进全面发展,为今后的成长成才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公共卫生学院始终坚持以学风建设为核心,以科技创新为抓手,将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作为人才培养的重点工作。本次答辩会的开展,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科研创新氛围,提升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

公共卫生学院辅导员和各项目组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伏佳悦唐杨/文 蔡欣瑶/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