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学团工作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转专业学生见面会

日期:2023-03-31 访问次数:10

3月30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转专业学生见面会。

学院副院长李百胜对转入我院的全体学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充分肯定了大家的能力和表现,并从专业学习和个人发展的角度介绍了预防医学专业和医学检验技术专业的课程设置、专业要求和发展前景。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树牢专业信仰,夯实学业基础;二是强化学思践悟,做到融会贯通;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力求知行合一。

学工办副主任虞亚平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科创竞赛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她鼓励同学们做到以下三点:一要明确目标方向,坚持不懈拼搏努力;二要坚持全面发展,踊跃参加各项活动;三要树牢集体意识,尽快融入现有集体。

2022级辅导员唐杨从学院的日常管理和规章制度方面进行介绍,强调同学们必须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养成良好行为规范;始终保持底线思维,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主动加强沟通交流,共同营造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帮助转专业学生尽快融入学院,增进专业认同和自豪感,帮助他们进一步适应新环境,更好的开始新学习。

(唐杨/文 李佳悦/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