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学团工作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3-03-27 访问次数:10

3月24日至25日,公共卫生学院举办“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学院应届毕业生通过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参加活动。

招聘会现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深入交流,详细介绍单位需求和岗位情况同时多家用人单位进行直播荐岗,以线上展播推荐的方式,生动地将岗位信息呈现给线上参的同学。本次专场招聘会吸引了上海、南京、扬州、盐城、连云港等地的22家单位来校洽谈,共提供了169个岗位,吸引了包含研究生、本科生在内的200余人现场应聘,近180人向用人单位投递求职材料

招聘会上,南通电视台江苏阳哲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进行了专访。该公司基于“智”谱科技团队而创建,公司法人代表王馨玥为公共卫生学院医学检验技术2020级本科生,她所带领的创新团队刚刚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国赛中脱颖而出获得银奖。她表示公司的成立是学院将创新创业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需求精准对接的结果,公司参加招聘会吸纳学院优秀毕业生也是学校和学院最好的回馈

长期以来,公共卫生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扎实推进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坚持校地联动,多措并举助力公卫学子高质量就业。

(唐杨/文 王子聪/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