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期末工作总结会议

日期:2022-06-23 访问次数:10

621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学院院长史加海主持会议。

会上,史加从党建、人才与师资队伍建设、本科生培养与质量工作建设、研究生培养与学科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学生管理和招生就业等方面将本学期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对2022年度目标任务分解进行了说明并对照任务查找了差距找出不足之处;同部署安排一阶段工作开展的主要举措

学院党委书记曹勇提出三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统一思想,强化责任担当;全体党员干部坚定初心使命,讲奉献、比贡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求全体教师共同奋斗,增强学院认同感,以院为荣,提升归属感。二、以年度目标为引领,强化成果产出。各系室统筹协调安排目标任务,落实到人,充分发挥每位教师的优势。三、立足长远,聚焦学院学科建设和一流专业建设。希望全体教师将个人的提升与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紧密结合,推动学院发展。同时扎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在意识形态、实验室、交通、人身财产等方面加强安全管理。

学院分管领导就各自工作做了详细总结与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