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第十五期班主任工作坊

日期:2022-05-24 访问次数:101

523日,公共卫生学院召开第十期班主任工作坊,院党委书记曹勇,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敏出席本次活动。

曹勇对学院学生工作进行“把脉”,针对学生工作重点提出五点指导意见:一是培育优良学风,强化英语及专业课学习,引导学生树立考研志向,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飞扬的动力;二是练就过硬本领,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技能大赛,在科研的道路上拼搏奋斗,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力量;三是关注心理健康,贴心关怀心理困难学生,开展心理朋辈辅导,培育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四是强化就业指导,因时而进、因势而新、因事而化,不断创新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五是强化专业认同,向学生讲解学院发展史、光辉史、荣誉史,立足学院品牌特色,切实增强学生认同感、荣誉感、自豪感。

杨敏对思政、学风、心理、就业等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开动脑筋尽心干,工作亮度有突破;二是俯下身心尽力干,工作精度有突破;三是甩开膀子尽责干,工作深度有突破。

会上,各辅导员就所带年级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丁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