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学团工作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树立健康观念,齐迎百十华诞” 健康素养知识竞赛

日期:2022-05-21 访问次数:1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提升健康素养水平的重要论述,普及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5月20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线上线下同步举办健康素养知识竞赛

竞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线上答题,第二阶段为现场抢答。竞赛内容为健康素养基本知识、健康生活方式、新冠肺炎等重点传染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防控知识与技能等。经过第一阶段的激烈角逐,6支代表队从15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决赛中,各代表队反应敏捷、争分夺秒,以高度的团结协作精神和良好的专业素养,展现出公卫学子青春激昂的风采。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敏肯定活动的召开,表示本次活动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坚定报国信念,做守护人民健康的捍卫者;抓住发展机遇,积极投身实践,做大健康理念的传播者;立足社会需求,夯实专业技能,做大健康理念的践行者。

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参加活动。

(虞亚平 余霄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