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答辩会

日期:2022-05-12 访问次数:114

511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举办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答辩会。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姚登兵,医学院副院长、江苏省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陈罡张謇学院副院长、教务处副处长、南通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傅怀梁担任答辩评审专家

参加本次答辩会的共计18个项目,项目负责人通过5分钟PPT汇报,围绕项目研究背景实施方案创新特色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介绍。评审专家根据项目理论实践意义项目立论依据及答辩思路进行了评分。

长期以来,公共卫生学院坚持以南通大学学工理念为指引,将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作为人才培养的重点工作。通过大创答辩会进一步激发青年学子创新创业热情,增强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以及实践动手能力,为更好地投身科学研究打下坚实的基础。

(余霄宇/文 王钰洁/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