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学团工作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第六期发展对象暨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日期:2022-05-11 访问次数:46

5月3日至5月10日,公共卫生学院举办第六期发展对象暨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卫东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曹勇校原党委办公室主任、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沈玉华医学院正处级专员周逸萍分别为同学们讲授专题党课

王卫东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为题,结合生动的故事阐述中国共产党人胸怀壮志、前赴后继、勇于担当、敢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鼓励同学们学习伟大建党精神,为中华民族的复兴贡献力量。

曹勇《坚定理想信念,塑造无悔青春》为题座,通过阐述信仰的概念、信仰的力量,强调当代青年应当树立崇高的共产主义信仰坚持学思践悟,力求知行合一立足专业特色,提升理论水平

沈玉华《追随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青春奋斗足迹,更加坚定地端正入党动机,更加自觉地提高党员素质》为题,围绕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党员素质的重要性、方向性、坚定性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希望同学们追随青年习近平青春奋斗足迹,做到对党忠诚、听党话、跟党走。

周逸萍以《加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为题出加强党性修养是成为合格党员的前提与基础,鼓励同学们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思想政治素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遵守党纪党规,追求豁达宽容的精神境界,以开拓进取的精神积极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本期培训班学员自主学习、专题讲座、小组讨论个人小结等形式进行,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加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为学院后续的党员发展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项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