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学团工作

校学生工作部赴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学生工作专题调研

日期:2022-03-22 访问次数:85

321日下午,校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金翼、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严军英莅临我院开展学生工作专题调研。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敏主持会议。

金翼对我院学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学生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二是狠抓学风建设,引导学生回归学习本位;三是落实落细“三遍一会八必谈”制度,关注心理困难学生诉求;四是提升就业质量水平,开设求职、面试专项训练;五是要围绕学生工作“督查年、落实年”的工作要求,稳中求进,确保工作的实效性。

杨敏汇报了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工作思路:一是凝心聚力,甘于奉献,锻造“真心、真爱、真情”的学工队伍;二是多方发力,精准帮扶,营造“创新、求真、拼搏”的学习氛围;三是畅通渠道,全程跟进,塑造“乐观、坚韧、向上”的健全人格;四是把握节点,多措并举,打造“悠久、一流、担当”的通大名片;五是依托专业,树立理念,构造“面广、高质、长久”的就业平台。

会上,金翼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解答,精准指导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同时,召开学生座谈会,听取意见和建议。各辅导员就学生管理、就业、学风建设和心理健康教育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丁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