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

首页  分工会

牢记教育初心 强化目标导向 集聚力量勇争先

日期:2022-02-24 访问次数:127

223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落实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曹勇主持会议。

曹勇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作的题为《奋进新十年再塑新通大》的讲话,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详细解读了校长施卫东作的题为《真抓实干 乘势而上 高质量推进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工作报告,曹勇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领会、贯彻校两代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放大胸怀格局,坚定奋进信念,积极担当作为,为新十年、新通大作出更大贡献。

院长史加海首先对2021年度全院上下共同努力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和获评校年度目标考核优秀单位表示充分肯定。随后,根据两代会精神、校2022年工作要点,结合学院实际就学院新学期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要求:一要牢记教育初心,履职尽责强担当。全体教职工要全心全意为学院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在认识上高度统一,要为学院的荣誉和成就贡献自己的力量;二要强化目标导向,集聚力量勇争先。进一步增强紧迫感、使命感,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和核心指标,聚焦内涵建设,对学院重点工作、重大任务,在行动上要高度一致,要聚精会神抓落实,一心一意谋发展,以积极进取姿态迎接建校110周年校庆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班子其他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作部署和安排。会议还通报了学院2021年度年终绩效分配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