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

首页  分工会

情系退休教师 春节慰问暖人心

日期:2022-01-22 访问次数:191

在岗期间兢兢业业、无悔奉献数十载,退休后仍心系学院,关注学院的发展,他们与学院风雨同舟,是学院发展的建设者、推动者与见证者,为学院发展作出了贡献。在2022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22日,党委书记曹勇、院长史加海携院领导班子、工会主席分组走访了学院退休教师,代表学院向他们表示慰问并送去新春的祝福,让退休教师在寒冬里感受到来自公卫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在陆守曾教授等每一位退休老师家中,院领导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高度赞扬了各位老师执着追求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并代表学院向各位老师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院领导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院2021年取得的代表性成绩:1位教师获国家级人才称号、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科获批一级学科博士点、预防医学和医学检验技术两个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等,感谢他们为学院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的稳定发展出谋献策。

通过慰问活动,拉近了学院与退休教师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归属感。学院用心、用情、用爱将大家庭的温暖送到每一位退休教师的心中,鼓舞全体师生秉承老前辈们艰苦奋斗、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部分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