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

首页  分工会

院党委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12-31 访问次数:208

1231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宣传贯彻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曹勇主持。

本次党代会的主题是: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曹勇同志围绕“砥砺奋进取得历史性成就的五年”“坚决扛起新征程新的光荣使命”“奋力开创江苏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四个部分,带领与会人员深入解读了党代会报告的重点内容与深刻意义。

曹勇强调,要充分认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对江苏未来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求中心组成员主动学、带头学,同时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总书记视察江苏时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全面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的精神实质和内涵要义,要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中担当作为,砥砺奋进,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建校110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党员评议等期末党建工作做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