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

首页  分工会

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获评2021年度“江苏省巾帼文明岗”

日期:2021-12-22 访问次数:256

近日,江苏省城镇妇女“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江苏省妇女“双学双比”竞赛活动领导小组、江苏省妇女联合会联合下发《关于命名2021年度全省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典型的决定》,南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获评2021年度江苏省巾帼文明岗

近年来,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教师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学校、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勇担预防疾病和促进健康的职责使命,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以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构筑了一道道绚丽风景线。

团队中多位教师获评南通市十佳青春榜样、南通市高校青年教学名师、南通市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由该系教师和青年志愿者组成的抗疫青年突击队获团省委通报表扬。团队教师指导的本科生团队先后获2020年第十一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金奖、2021年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赛一等奖等奖项。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系教师们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辛勤付出,默默耕耘,用自己的青春和汗水浇灌着公共卫生事业未来的主力军,为我国公共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