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重温辛亥革命精神,共筑祖国复兴伟业”主题学习会

日期:2021-10-15 访问次数:159

10月13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举办“重温辛亥革命精神,共筑祖国复兴伟业”主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委书记曹勇,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璟,院全体辅导员出席活动。江海健康青年学习社、院团委学生会、各年级学生代表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参加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由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和南通大学“江海健康”青年学习社联合办。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入了解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先驱为中华民族建立的历史功绩。学生代表们积极讨论,纷纷表示要学习先辈爱国奉献精神,砥砺担当作为,坚定理想信念,将青春投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孙国志博士、副教授张卫海博士受聘担任学习社青年导师。孙国志老师对本次活动予以高度肯定,寄语青年学生学有所为、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张卫海老师强调了提高红色思政课教学对青年大学生的重要性,勉励同学们提升专业技能,为祖国人民贡献青春力量。

曹勇强调,青年学子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和主力军,他寄语同学们:一要认真学习理论,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弘扬爱国精神,扛起责任使命;三要学好专业知识,增强报国本领。

公共卫生学院将以本次活动为起点,结合专业课程,开展系列后续活动,引导青年学生们弘扬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筑牢专业基础,练就过硬本领,促进思政教育课堂内外相贯通、教学相长有互动,有效推进思政教育进课堂、进生活、进头脑。

(虞亚平 张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