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南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专硕案例建设比赛的通知

日期:2021-10-14 访问次数:242

为深入推进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我院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教学,提高符合专业学位特点的案例教学水平,学院拟举办专硕案例建设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一)我院硕士生导师(含实践点导师)均可报名参加。

(二)鼓励学院导师和实践点导师联合申报

(三)目前有专硕指导学生的导师均需参加,至少提交一个案例,借此总结专硕案例教学中的经验。

二、参赛要求

(一)参赛作品要坚持立德树人,能够将思想政治教育内化为课程内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二)选题要有针对性,紧密结合公共卫生工作的实际,要以典型案例为切入点,以现场调查及研究为主线,要求所选的题目其预期结果能够说明和解决某一实际问题,并有一定的应用价值和指导同类问题的意义。

(三)案例写作参照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公共卫生专业的相关实例和要求https://case.cdgdc.edu.cn/case/enterCaseCenter.do)。

三、比赛日程安排

(一)20211120日前,请参赛老师参赛作品提交学院办公室研究生秘书处。

(二)20211130日前组织专家进行评审。

四、奖项设置

本次案例库建设比赛获奖比例按申报数确定相应比例(四舍五入),其中一等奖20%、二等奖30%、三等奖50%

五、其他事宜

(一)请各系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参照公共卫生案例库评审标准(附件1),选拔优秀的教师参加比赛,并对选送作品的内容进行严格把关。

(二)未尽事宜,请致电:85012907,联系人:张琼

 

 

 

公共卫生学院

20211014

 

附件1公共卫生案例库评审标准.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