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算好廉政账”专题会议

日期:2021-10-08 访问次数:375

10月7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全体学生党员会议组织观看反腐倡廉廉政短片《抉择》,开展“算好廉政账”主题教育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潘忠芹主持。

,潘忠芹还对所有新生党员的入党流程进行了讲解,并针对入党动机进行了谈话。研二研三的党员同志也结合近期长津湖”的集体观影分享了自己的感受

最后,潘忠芹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大家出了三希望:第一,加强理论学习,提党性修养。青年学生要多读经典原文,学史明理、学史明智。第二,筑牢底线思维,严守党纪党规。学生党员干部要明晰日常工作中的廉政风险点,时刻保持清正廉洁的作风,以身作则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不流俗不盲从。全体研究生坚守学术诚信,杜绝弄虚作假,崇尚道德优美,追求学术纯粹第三,主动担当作为锻炼过硬本领学生党员自身要注意加强学习实践,不断掌握新知识、学习新领域,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养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李妍莉 王瑾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全体人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