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会议

日期:2021-09-17 访问次数:163

916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曹勇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在全校开展2021年“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和主要内容,部署学院“算好廉政账”教育月的工作,要求各支部可以通过“观片说纪”“读书品廉”等方式开展主题鲜明的学习活动。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结合党史学习和理想信念教育,针对党员干部工作岗位实际情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政治立场和政治追求,增加廉洁从政的自律性和自觉性。二要对标先辈先烈,镜鉴反面案例中的典型,剖析自身廉政自律短板和薄弱环节,认真算好廉政账,坚守纪律规矩的底线。三要切实履职尽责,脚踏实地,勇于担当,努力为学院一流专业建设和博士点建设贡献力量,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

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廉政纪录片《折翼的青春》。学院纪检委员邓水平给大家上了题为《加强个人修养,坚持廉洁自律》的廉政微党课。

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系(室、中心)主任、各支部书记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专题学习会议。

(高月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