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首页  招生就业  研究生教育

公共卫生学院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实施细则

日期:2021-09-16 访问次数:583

为做好我院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根据南通大学《关于做好推荐2022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和教育部最新文件精神,结合本院实际情况,制定本实施细则。

一、推免名额

    总名额:9   

各学科专业分配如下:预防医学专业5名,医学检验专业4

二、申请报名条件

普通申请者在符合学校规定的申请推荐基本条件的基础上,须满足以下条件:

1. 要将思想品德考核作为推免生遴选和录取的首要依据,严格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思想品德考核不合格者不予推荐和录取;有学术行为不端及弄虚作假者,不予推荐和录取。

2. 34)年综合测评分排名位居本专业本年级学生前1/3;必修课和限选课没有补考或不及格课程(不含转专业前的课程);

3. 勤奋好学,刻苦钻研,在校学习期间,学习成绩优良;

4.英CET6成绩425分(含)以上;

5预计能正常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

三、申请受理时间

1.学校网报系统(http://210.29.67.7/zsgl/tmzggl/)开放与关闭时间:

91318:00——91515:00

2.报名材料受理时间

截止时间: 91517:00之前

受理材料邮箱:1031115003@qq.com

、推免生遴选办法

根据本学院申请报名条件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者,按以下程序产生推免生名单:

1.综合测评分从高分到低分排定顺序,确定拟推荐名单。

2.对学生特殊学术专长,专家审核小组对申请学生的科研创新成果、竞赛获奖的内容进行审核鉴定,并组织相关学生在学院一定范围内进行公开答辩。以上特殊学术专长仅限学生本科阶段以南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为第一署名单位,在核心期刊以上以独立作者或第一作者(共一仅限排序第一的共一)发表与学业相关的科研论文,论文已经见刊;以南通大学公共卫生院为第一署名单位、以独立发明人或第一发明人申请或授权专利;作为主力成员参加与学业相关的国内权威竞赛并获得三等奖以上奖励(同一类竞赛择优取最高加分)。审核通过,加入综合测评分计算总分。以上成果的加分细则详见附件。

 

五、其他事项按照教育部和学校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2021 913

公共卫生学院2022年推免生工作实施细则(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