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学团工作

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张雪松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1-09-14 访问次数:74

9月13日上午,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张雪松、副处长金翼,思想政治教育科科长周煜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曹勇,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璟,全体辅导员参加调研活动。

张雪松对我院学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结合年度目标任务,分析了当前学生工作面临的新要求、新挑战,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用心用情关爱学生,打造服务育人新模式;二是深耕职业生涯教育,构建考研就业新载体;三是搭建智慧校园建设,实现工作管理新效能。

曹勇代表学院欢迎学生工作处领导来院调研指导工作,感谢各位领导对我院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曹勇表示,学院将始终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加强学风建设,加强服务与管理,通过品牌效应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会上,顾璟围绕学校学工理念,着重介绍了学院依托“江海健康”青年学习社和“江海健康”创新教育工作室,全面加强新时代大学生思想引领,三位辅导员卢玉军、虞亚平、陈碧君分别汇报了学院学风建设、考研就业指导、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心理健康教育、科创育人服务地方等具体工作。

(虞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