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日期:2021-09-08 访问次数:186

理论学习无休止,思想提升无止境。为使党史学习教育更深一层、更进一步,97日下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南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陈志杰应邀为我院全体师生党员作题为《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七一讲话精神专题》的宣讲报告。

陈志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上的讲话内容,结合若干影响深远的党史案例,点面结合讲述了报告中的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等内容,使大家对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与认识。报告脉络清晰、内容丰富、视野宏大,为大家进一步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解党史提供了生动又及时的指导。

学院党委书记曹勇提出三点要求: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要深入全面学习党的历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把理论学习、思想提升成为行动自觉,通过学习不断增强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二、进一步创新学习方式方法,通过党史微讲坛,党史故事会、党史观影会、党史研习会等形式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进一步推进实际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广大师生党员要带好头、摆好样,做好示范与榜样,通过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努力为学院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