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

首页  分工会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第十二期班主任工作坊

日期:2021-09-06 访问次数:103

9月3日,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暨第十二期班主任工作坊,部署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

院党委书记曹勇充分肯定学院学生工作,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引领,强化政治意识;二是加强价值观引领,提升认知能力;三是加强学业引导,营造浓郁学习氛围;四是强化底线思维,提升安全意识。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璟主持会议并传达学校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部署。院学工办主任卢玉军介绍本科生返校工作方案,学工办副主任、2021级新生辅导员虞亚平介绍新生基本情况和前期准备工作,20172018级辅导员陈碧君介绍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

会上全体班主任围绕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增强专业认同感、发挥优秀典型的引领作用、紧抓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研讨,为更好地做好学生管理与服务提供经验做法。

(陈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