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日期:2021-09-03 访问次数:186

92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曹勇传达了学校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同时结合学院在高层次人才引进、预防医学专业和医学检验专业两个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博士点建设规划、教育教学、科研与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实际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适应新时代、新背景下的教育指导思想、目标任务、路径方法及新内涵要求;二是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深入党史学习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坚持“四个自信”,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三、进一步推进目标任务的完成和成果的产出,扎实推进学院的建设发展;四是进一步抓牢安全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实验室安全、学生心理安全和校内施工安全等工作。

院长鞠少卿荣退领导岗位前最后一次参加会议,他指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全院教职工的群策群力,成绩的取得更需要大家的维护与进一步努力,今后将继续关心学院的发展并尽力做出自己的贡献。曹勇书记代表学院向其致以诚挚的感谢,认为其在工作中认真负责、一丝不苟,有责任、有担当,表现出了兢兢业业、勤勉务实、无私奉献的优秀品格,为学院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会上,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