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侯文华调研指导公共卫生学院“挑战杯”备赛工作

日期:2021-09-02 访问次数:115

9月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侯文华深入学院,现场调研指导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备赛情况。

侯文华肯定了学院的大学生学术创新和“挑战杯”备战工作,并提出三点指导意见:一是学院领导要重视到位、指导到位、保障到位;二是自然科学类作品论点要创新、论据要充分、论证要严谨;三是参赛同学做到整体要熟悉、内容要熟记、表达要规范。同时,希望同学们进一步仔细打磨作品,文本规范,实验可复制,结论客观,符合青年学生视角,力争在“挑战杯”工作再次取得好成绩。

院党委书记曹勇代表学院师生对侯校长来院表示感谢,学院一贯重视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把大学生学术创新视为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指标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璟表示学院以省级青年学习社、校创新教育工作室为平台全力以赴备战“挑战杯”决赛。

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指导,学院领导、项目指导老师、全体辅导员参会。

(虞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