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学团工作

浦玉忠、顾菊平看望公卫“互联网+”省赛决赛备赛师生

日期:2021-08-22 访问次数:68

8月21日,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一行看望慰问公共卫生学院暑期留校备赛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决赛的师生团队。

上午9点,浦玉忠、顾菊平来到备赛室,观摩学院“江海心悦”团队项目路演,与团队师生亲切交流,并对项目进行指导。浦玉忠对学院备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参赛师生放弃假期全身心投入竞赛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全力解决好团队备赛过程中的困难,力争在省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在备赛过程中,项目团队得到了教务处、信息化中心的大力支持,一一解决师生在备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为团队全力以赴省赛保驾护航。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决赛延期到8月22日—24日线上举行。公卫学院“江海心悦”团队项目《梦想小屋赋能者》作为全校6支入围省赛决赛环节团队之一,高度重视备赛工作。团队师生主动放弃暑期休息时间,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在教务处组织的多轮辅导会中,根据专家指导意见,凝练项目方向,完善项目计划,积极参与集训,力争在省赛中取得佳绩。

教务处、信息化中心负责人一同看望,学院领导班子出席活动。

陈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