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学团工作

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1-07-16 访问次数:80

7月14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6月18日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和6月25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支部宣传委员陈碧君领学,她指出,大学生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学习生活中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信仰扛在肩上、将专业握在手中,同时不忘带领身边同学共同进步,为其他同学解难题、办实事。

支部书记卢玉军要求全体党员必须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职责、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升自己的素质素养。

会上,支部党员就坚定理想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和认真学习践行革命精神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宗佳琪、陈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