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日期:2021-07-13 访问次数:211

711日下午,研究生党支部线上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潘忠芹主持。

会上,全体研究生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集体参观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并发表了个人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指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基本遵循。

潘忠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用如磐初心凝集奋斗伟力,将党史的精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传承创新中助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并参与现场党史知识抢答。会上,还对参与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积极分子进行了评选和表彰,研究生段晓阳等6名研究生分获一、二、三等奖。

(王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