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与南通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产学研交流活动

日期:2021-06-24 访问次数:224

6月24日,公共卫生学院党政领导率队赴南通市妇幼保健院交流。南通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蒋银华、院长顾红兵等接待了我院一行8人。

蒋银华对我院党政领导班子一行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医院的发展规划。他希望双方能够在现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深入挖掘特色优势,共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顾红兵详细介绍了南通市妇幼保健院十三五期间取得的主要成绩,深度剖析了双方在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潜在合作点和主要瓶颈,并就下一步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部署安排。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曹勇介绍了南通大学的历史沿革及发展现状。他表示,南通市妇幼保健院作为南通大学附属妇幼保健院,地理优势明显,在国家医防融合战略背景下,期待双方通过项目化形式,携手推动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工作迈上新台阶。

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鞠少卿详细介绍了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的重大突破,希望双方在合作领域由点到面,由个体到群体,有效推进双方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双方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

    (潘忠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