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1-06-23 访问次数:165

623日上午,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校网络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签订2021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分析研判和部署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各系(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曹勇主持。

会上,曹勇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学校网络安全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随着学校智慧校园建设快速推进,信息化已深入到办学治校的各个方面,在享受技术便利的同时,面临的网络安全威胁和风险也日益突出,要时刻紧绷网络安全这根弦,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看作一个整体,同步推进。

曹勇详细解读了《南通大学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2021年度清单》,分析研判了学院意识形态情况,对近期学院安稳工作作了部署,曹勇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提高思想认识,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和安稳工作,筑牢底线思维;三要强化责任担当,要落实落细落小各项工作职责。

与会人员签订了《南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