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暨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日期:2021-05-13 访问次数:161

510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举办第四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暨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陈燕应邀为培训班学员讲授专题讲座。

陈燕以《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的酝酿、中国共产党的成立、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三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产生的原因及百年发展历程,强调了中国共产的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并希望同学们把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在深入学习和不断领悟中,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璟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将本阶段所学牢记在心;二要端正学习态度,以优异成绩完成培训;三要坚持学思践悟,将所学专业知识融入到科研竞赛、专业实习和社会服务,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本期培训班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教育和培养,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励广大青年学生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相关领导、辅导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活动。

(徐柯 虞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