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党政领导带队赴企事业单位交流洽谈

日期:2021-04-06 访问次数:287

近期,学院党政领导分别率队赴地方企事业单位交流洽谈,寻求后疫情时期医防融合发展,校企合作共赢的新契机。

331日下午,院长鞠少卿率领青年博士团赴南通伊仕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业务交流,公司董事长欧卫军接待了鞠少卿一行。双方就各自科学研究、技术开发等做了介绍,并就一些合作方向做了深层次的交流。会后,我院一行还参观了企业的文化墙、生产线、研发中心等特色场馆。

42日下午,院党委书记曹勇率领学院专家和青年博士团赴南通市妇幼保健医院进行了业务交流,市妇幼保健医院院长顾红兵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我院一行。双方就妇幼人群的疾病预防和健康问题,以及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建立队列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一对一深入交流座谈,并就后期合作达成了广泛意向。

青年教师们纷纷表示,学院组织大家走进企业和医疗单位,有利于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社会和临床需求,使科研设计更具针对性,更好推进医防融合和成果转化,期待双方合作能深入开展,争取能早出成果、多出成果、出好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