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总结过去 厘清问题 扬帆启航 再创佳绩

日期:2021-03-02 访问次数:176

31日,开学第一天,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贯彻学习校“两代会”精神,同时分析总结2020年工作成绩,部署2021年工作重点。校纪检委员联系人附属医院纪检书记邢晓源、达明莉老师参加了会议。

邢晓源书记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制;二是要保持清醒头脑,在教学、学生管理、学术、意识形态等方面有效廉政风险防控;三是要瞄准工作目标,久久为功,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明晰目标任务,进一步落实推进,再创佳绩。

学院党委书记曹勇传达了校“两代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浦玉忠书记的讲话和施卫东校长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2020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紧紧围绕学校“8050计划”以及学院目标,部署了本学期在预防医学专业和医学检验专业两个国家一流专业的建设谋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的推进、博士点申报的跟进、高层次人才引进等重点工作,要求班子全体成员要狠下功夫、接续奋斗、全力以赴,推进目标任务的落实,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学院分管领导分别就各自2020年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本年度具体工作举措,在其他领导的共同研讨下明晰了目标任务的实施,并表示进一步主动担当作为,自觉对标找差,以更加卓越的追求,更加实干的精神,开拓进取,奋力推进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