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

首页  分工会

寒冬送暖,共叙温情--学院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退休教师

日期:2021-01-27 访问次数:313

为表达对老一辈公卫人的关怀,127日上午,在牛年春节来临之际,学院领导班子分组走访了学院退休教师,代表学院向他们表示慰问并送去新春的祝福,让退休教师在寒冬里感受到来自公卫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

在陆守曾教授等每一位退休老师家中,院领导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老教师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倾听他们的心声,高度赞扬了各位老师执着追求的工作态度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并代表学院向各位老师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院领导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院2020年在一流专业建设、博士点申报、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和发展现状,感谢他们为学院建设和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的稳定发展出谋献策。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老教师们脸上始终洋溢着灿烂、幸福的笑容,他们对学院的关怀和慰问表示感谢,同时,他们对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给予积极的评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发展,对学院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会一如既往关注学院与学校的发展,希望能够有机会为学院和学校做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