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学团工作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大学生科研创新师生双选会

日期:2020-12-31 访问次数:168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的组织管理,充分调动学生科研创新的积极性,12月30日,公共卫生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科研创新师生双选会,6名项目导师现场介绍,各年级学生70余线上线下参加活动,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璟出席会议并讲话

顾璟向同学们明确了学院鼓励扶持大学生科研创新的各项保障措施与丰厚环境土壤强调了科学研究的严肃性、创新竞赛的使命感以及爱国荣校的责任担当,他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以虔诚之心来规划,二是以精进之心来创新,三是以爱国之心来奋斗

双选会上,副院长陈宏林教授、江苏省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吴丽教授、褚敏捷副教授、王晓珂副教授、周清稳副教授、霍晓磊副教授、优秀研究生郁宇晖结合自身研究方向,分别从研究背景、实验原理、研究创新、目标展望等方面进行宣讲,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课题组实验研究。最后,院学工办副主任虞亚平介绍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类别和竞赛机制,鼓励同学们结合专业和兴趣,积极参与学科竞赛。

院“研本互动”大学生科研活动中心指导教师刘扬主持会议,科研兴趣师生参加观摩学习。

(虞亚平 金熠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