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学团工作

公共卫生学院联合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艺术学院(建筑学院)、外国语学院举办十佳歌手大赛

日期:2020-11-20 访问次数:148

11月18日晚,公共卫生学院联合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艺术学院(建筑学院)、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生歌润语露,共筑卫来期”十佳歌手大赛。经过预赛激烈的角逐,来自四个学院的26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刘堰然、徐晨昊、李映萱、焦敏、孙佳鑫、王诗琰六位同学代表公共卫生学院参加了本次决赛。

此次比赛采取多轮对战、PK晋级的淘汰制,由评委给出专业分。追影舞蹈社带来的开场舞热力四射,迅速点燃现场氛围。第一轮,各院选手抽签组合深情对唱,为观众献上一场视听盛宴。唐瑞苹与刘堰然演唱的《燕归巢》带我们重回中学时代,勾起满满回忆;田家玥与徐晨昊深情对唱《枫》,唱尽离别与重逢,谱写无限温柔;当《Oops》前奏响起,听众被李映萱、王方旗和焦敏带入熟悉旋律中;范韦与孙佳鑫用细腻而富有张力的声线唱出《国王与乞丐》;一首由莫谦和王诗琰带来的《大鱼》细腻绵长,空灵幽远。在小品《仙女姐妹》进行的同时,根据评委打分,李映萱成功晋级第二轮比赛,王诗琰以优异的成绩直接晋级决赛。第二轮比赛中,李映萱演唱的《卷珠帘》把我们牵入无尽相思之中,歌声凄美婉转,成功晋级决赛。第三轮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李映萱一首《My Heart will go on》带听众体会泰坦尼克号的绝美爱情,王诗琰富有张力的《Love Story》更是把全场氛围推向了高潮。最终,我院李映萱、王诗琰荣获三等奖。

优美的歌声还在同学们耳边回响,欢乐的气氛还在心中荡漾。在愉快的歌声和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四院联合十佳歌手大赛也落下帷幕。在青春的扉页上,同学们写下梦想与激情;在美好的青春岁月里,采撷成果与期望。

 邓小楠/文 朱文迪黄佳涔/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