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挑战杯”项目备赛推进会

日期:2020-11-19 访问次数:259

1118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推进会暨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国赛动员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推进会上,四项入围校赛决赛的大挑项目与备战国赛的小挑项目分别进行路演。项目团队从研究背景、实验原理、研究创新、目标展望等方面进行汇报。校内评审专家组对参赛项目的申报书和汇报PPT进行具体指导,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

杨宇民对学院科研竞赛备赛工作给予肯定,对项目的推进和打磨进行了深入系统的指导与剖析,对下一阶段各团队的重点努力方向进行指导,一是要把握竞赛要求,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二是要掌握答辩技巧,将学术语言转为科普语言;三是要充分调查研究,创设研究微环境,确保研究的实际价值。

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璟主持会议,项目指导教师、科研兴趣班全体同学参加观摩学习。

(虞亚平 朱文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