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首页  学团工作

公共卫生学院分党校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暨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系列培训(三)

日期:2020-11-16 访问次数:138

11月13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举办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暨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系列培训。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卢玉军为培训班学员做专题讲座。

卢玉军以《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为题,以“探讨”、“思考”和“展望”三个角度为切入点,鼓励同学们一要遵循尊重事实、实事求是的入党动机;二要注重全面发展和积累,明确方向,慎重选择;三要学习共产党人正义凛然、正气支撑的初心,乐于奉献和付出;四要放宽眼界,做到不以言举人,不以人废言,坚定信仰。同时,他和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党的历程,强调了使党坚定不移走下去的核心是信仰,回答了选择中国共产党的是历史和人民。展望未来时,他要求同学们能严格自律,遵守党纪国法;扎根基层,走群众路线;做到心中有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敢于接受党组织的考验,保持诚信,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政治高度,明确政治目标。最后他激励同学们能在慎思、自律、谨行的基础上,努力前行,追求卓越。

(朱文迪/文 张青春/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