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分党校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暨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系列培训(二)

日期:2020-11-12 访问次数:173

11月11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举办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暨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系列培训。校党委保卫部部长、党委人民武装部部长宋建应邀为训班学员做专题讲座,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顾璟出席并主持会议。

宋建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学习习总书记的人民观》为主题,从“学习原因”、“主要内容”和“如何树立正确的人民观”三方面展开,回顾了党的人民观以及其发展历程,详细讲解了人民观的主要内容,指导同学们如何正确树立正确的人民观。他强调要坚持五个“一切”:一是一切为了人民,坚持人民至上的工作导向;二是一切依靠人民,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三是为了一切人民,必须坚持向人民学习;四是为了人民一切,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五是一切由人民检验,勇于接受人民的监督。他寄语同学们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人民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团结奋斗走在时代前沿,做时代合格的答卷人。

顾璟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克制小我,努力做到慎独慎微;二要成就大我,在追求大我中成就小我,在追求集体发展中促进个人发展;三要追求无我,勉励师生共同努力,从克制小我、成就大我到追求无我是人生境界的升华和蜕变。

(朱文迪/文 肖磊/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