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公共卫生学院分党校第三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暨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0-11-11 访问次数:182

11月10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分党校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暨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纪委(监察专员办)审查调查处处长刘飞应邀做报告,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顾璟出席并主持会议

刘飞以《划好纪律红线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题,从党的纪律的基本概念”“为什么要学习党的纪律?党的纪律的重要作用党的纪律的发展历程”“新时代党的纪律的基本内容维度展开,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党的纪律是实现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保证,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有力武器,是巩固和发展党与人民群众密切联系的重要条件,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根本前提。他寄语学员们,要划好纪律红线,积极向组织靠拢,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组织上的老实人、廉洁上的干净人、群众中的贴心人、工作上的规矩人、生活上的正派人。

顾璟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党的纪律,明确学习目标;二要深刻领悟党的纪律,规范行为准则;三是严守党的纪律,紧绷纪律之弦。在培训期间,希望各位学员做到专心听讲,认真作好笔记,充分交流,学以致用,做到外化于行,内化于心。

院学工办老师参加会议,71名学员参加培训。

(虞亚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