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杨宇民参加公共卫生学院预防182班主题班会

日期:2020-05-16 访问次数:303

5月1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以班主任身份参加公共卫生学院预防182班“从新冠肺炎疫情看公共卫生领域人才培养”主题班会。学院党委书记曹勇,副书记、副院长顾璟,及全体辅导员参加班会。

杨宇民对全体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谨记“勤劳、认真、坚持”六字箴言,努力营造优良学风,力争打造优秀人才;二是要胸怀宏伟壮志,牢记预防医学生肩负的责任,为学科的长足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富有梦想、大胆思考,培养深入探究科学难题的勇气和魄力。

班会围绕学生管理、科研创新、志愿服务、学风建设四个方面展开。辅导员陈碧君重申了学生返校报到以来,学校严格实行封闭式管理的各项纪律要求,特别强调了学院网格化管理的责任要求和重要意义。韩瑞豪等同学交流了寒假期间新型冠状肺炎疫情调研报告,刘静平等同学分享了疫情防控期间志愿服务工作心得。最后,学习委员张硕通过横向、纵向对比,综合分析了本班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为进一步加强班级学风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本次班会是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形势下召开的,旨在进一步促进人们对加强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生成长成才的深层次思考。

(陈碧君卢玉军/文 周泓君/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