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工会

首页  分工会

转发:校工会“关于推荐申报新中国成立70年南通影响力女性的通知”

日期:2019-01-24 访问次数:122

关于推荐申报新中国成立70年南通影响力女性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工委)、党总支,各院(室、中心)、部门、群团组织、直属(附属)单位:

根据中共南通市委宣传部、南通市妇女联合会《关于寻访新中国成立70年南通影响力女性的通知》精神(通妇〔2019〕3号,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1949年至2019年70年中,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发挥正向引领作用,积极向上,努力作为。一般应有相关基础荣誉。

2.胸怀祖国、志存高远,政治理想坚定,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3.爱岗敬业、开拓创新、担当有为,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领域作出重大贡献,取得突出成就,具有感人至深的模范事迹。

4.践行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崇尚文明、传承美德、弘扬新风、清廉高尚。具有良好的社会公德和个人美德。

二、推荐名额

全市评选“新中国成立70年南通影响力女性”20名,各单位可推荐申报1名候选对象。

三、推荐及评审办法

1.各单位对照条件认真组织推荐并在本单位进行公示;

2.学校将对各单位推荐的对象进行评审,择优确定名单,公示后上报。

四、推荐材料

申报推荐对象需按要求填写《新中国成立70年南通影响力女性候选人组织推荐登记表》,表内填写500字左右事迹简介,在“基层党组织意见”栏加盖公章,表格一式2份,均用A4纸打印,另附2000字左右事迹材料。

五、工作要求

1.希望各单位予以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推荐。

2.请各单位于1月30日上午12:00前将材料报送校工会,同时将电子稿发送工会邮箱gh@ntu.edu.cn。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丛茂华,联系电话:13962939552。

 

附件:关于寻访新中国成立70年南通影响力女性的通知(通妇〔2019〕3号)

 

   工会

    2019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