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首页  教育教学

南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无纸化考试入口

日期:2021-04-02 访问次数:35784


南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无纸化考试考场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了保证无纸化考试的正常考试秩序,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开考前15分钟,考生凭本人学生证或身份证进入考场,经监考人员核对无误后,对号入座,将相关证件放置在桌面上,以备检查。考试开始15分钟后(以考试系统时间为准),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第三条 考场为考生统一提供草稿纸和铅笔,考试结束后由监考人员统一收回,考生不得带出考场,违者按违纪处理。

第四条 考生进入考场时,应将除相关证件之外的其他物品(手机应设置成关机或静音状态)存放在监考人员指定的物品存放处,违者按违纪处理。

第五条 考生入场后,在登录界面输入学号和身份证号进行考试登录,并核对相关信息,等待考试开始。

第六条 考生应自觉遵守考场秩序,尊重考试工作人员,自觉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保持考场安静,遇到问题应举手向监考人员示意。

第七条 在考试过程中,如出现无法登录考试服务器、信息有误、运行故障等异常情况,考生应举手示意,请监考人员帮助解决,不得自行处置。在异常情况处置期间,考生应在座位上安静等待,听从监考人员和考试工作人员的安排与引导。根据处置时间,将相应延长相关考生的考试时间。

第八条 开考15分钟后未在考试机上登录的考生,视为缺考,考试系统将不再接受该考生登录。

第九条 考生在考试中途不得随意离场,如确有特殊情况需要暂时离开考场,必须经监考人员同意,暂离考场的时间计入本人的考试时间。

第十条 考试过程中考生不得打开或浏览除试卷页面之外的其他网页(窗口),否则按违反考场纪律处理;考试结束时间到达时,系统自动为所有未交卷的考生统一交卷。

第十一条 考生交卷后,应当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关闭考试机,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或喧哗。

第十二条 考生因未按要求操作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负。

第十三条 考生在考试期间违纪、违规的,按照《南通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生课程考核工作管理办法》(通大教【2017】89号)和《南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通大学【2017】23号)进行处理。

第十四条 本规则自印发之日起施行。


南通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2018年5月29日

以上内容已阅读完毕,点击下方链接进入考试。


无纸化考试系统1:(校内登录)    


无纸化考试系统2(备用):(校内登录)    



推荐使用Chrome内核,FireFox,360浏览器极速模式以及IE8+的浏览器访问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