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评选2014—2016年度南通大学先进分党校和分党校优秀工作者的通知

公共卫生学院 日期:2017-05-02 访问次数:74

各分党委(党工委)、党总支:
为认真总结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分党校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进一步加强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主阵地建设,提高分党校的办学水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贯彻落实好校党委二届四次全会精神,经研究,决定开展南通大学先进分党校和分党校优秀工作者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评选对象为南通大学各分党校;各分党校兼职教师和工作人员。
二、评选名额
全校评选先进分党校6个左右、分党校优秀工作者12名左右。
三、评选标准
(一)先进分党校
1、领导高度重视。所在二级党组织高度重视分党校工作,切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南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分党校工作的意见》和《中共南通大学委员会党校关于加强和改进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的意见》,建立完善有效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格局;定期召开校务委员会,有效发挥决策、监督、指导、执行的职能;二级党组织书记或副书记在分党校培训工作中带头讲课。
2、教学管理规范。坚持党校姓“党”要求,方向明确,定位准确。积极组织开展对本单位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有一支教学质量高、相对稳定的兼职教师队伍,培训计划周密、培训内容丰富,各项规章制度健全,执行情况良好。教学档案分类科学,内容齐全,保管完好。
3、教学效果明显。坚持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针对不同的培训对象,不断完善培训内容、改进培训方式、优化培训队伍、提升培训效果。分党校办班对加强本单位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教风和学风建设有较好的促进作用。
(二)分党校优秀工作者
政治坚定、严谨治学,自觉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热爱基层党员教育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工作。钻研基层党校工作业务,有一定的理论政策水平和组织管理能力。为人师表,团结同志,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修养和优良的师风教风,深受党组织信任和学员好评。专职或兼职从事党校工作三年以上,在党校教学或业务管理工作中表现突出。
四、申报评选的相关要求
1、各分党校要在认真总结的基础上,对照先进分党校和分党校优秀工作者的评比标准做好评比申报工作。每个分党校推荐的分党校优秀工作者原则上不超过1名。
2、申报先进分党校的单位,须提供相关申报材料(2014年以来的工作总结和支撑材料)。被推荐的分党校优秀工作者须填写《南通大学分党校优秀工作者评选推荐表》(详见附件),并经所在二级党组织签署意见后报组织部(党校),电子版发至校园邮箱tddx@ntu.edu.cn,截止日期为5月15日。
3、组织部(党校)将组织相关专家评审,并经领导审定、公示等有关程序后,对先进分党校和分党校优秀工作者进行表彰和奖励。

南通大学分党校优秀工作者评选推荐表.docx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17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