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学院新闻

追寻历史脚步,重温党的情怀

公共卫生学院 日期:2011-03-31 访问次数:35

3月30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09级全体同学在南通大学主校区举行了以“追寻历史脚步,重温党的情怀”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借此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201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为了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歌颂党的伟大成就,提高09级全体同学的思想政治觉悟与爱党情怀,公卫09级全体学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受党历经的那一段段史事,深刻体会并了解先辈们当年的心情。

本次活动采用“攻堡垒”智趣游戏的形式,寓教于乐,让同学们体会中国共产党解放新中国的那段辉煌历史,从游戏中获取知识、重温历史。活动时,队员抽签分为三组,从西门出发,分别从南、北、中三条路线到达终点站——文峰园。活动中同学们志趣盎然,参与其中,团结协作,分工明确,努力克服每一道关卡,冲向终点。各区的工作人员也各尽其职,积极配合,共同将活动推到了高潮。

本次团日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获得了乐趣,而且也使得同学们获取了众多知识。采用此方式“追寻历史脚步”,加深同学们对历史的了解,深刻体会到先辈们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情怀,帮助同学们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积极创优争优,完善自我。同时,本次活动,增强了各团支部之间的凝聚力,增强同学们团结友爱的精神。